Thursday, April 23, 2009

幸福

回想起小时候,我还不懂得什么叫做幸福。昨天回想起那种感觉,突然让我感到很幸福。原来幸福常常都在我身旁,只是都没把握好来,每次发现时都已经太迟了。小时候我常常和我家人坐着我家的“英雄”去购物中心。我从小就不喜欢去购物,现在也是。所以我到购物中心时都东跑西跑,心玩得累累的,然后一上车就躺在妈妈的怀里,睡着觉,那瞬间我都不希望我家的“英雄”那么快的停下来。回想起小时候的我真是很幼稚。在妈妈的怀里我找到幸福两字。我喜欢当中的一中感觉,那种感觉就好像睡觉要醒但又不想张开眼睛。

长大后,我觉得最幸福时就是可以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顿饭。如果是妈妈煮的那就更一流。我妈妈煮的都不是很好吃,因为她从来也不放味精去调味。但从妈妈煮的菜里可以找到“妈妈的味道”,那是外面市场有钱找不到的。

幸福往往都在我们的身边,好好把握现在的幸福会更好,因为回想的只能成为回忆的一部分,而未来的谁能预料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